跳到主要內容區
系所介紹
 
本系以培育具有下列特質的學生為目標:
1、能以客觀的態度對事務進行判斷並作適切的評估。
2、具有豐富的創意及想像力。
3、善與人相處,並具備機警、圓融、外交手腕及領導特質,以進行有效的團隊工作。有充分的表達能力,能以口語、文字或圖 表等方式將觀點或結論作清晰的表達,使相關人士瞭解並接受
4、能夠善用各種專業知識於高層管理實務。
5、能夠發掘問題、研擬問題、界定問題、分析問題及解決問題。
6、具獨立研究之能力。 另外,由於科技資訊的發達,國與國的距離已被打破,
如同一 個地球村,語言能力亦發重要,因此本所在考量這種情況下特 別重視學生的語言能力,加強外語能力上的溝通表達技巧,讓 學生具備和他人競爭之能力。
 
系所概況
 
教學重點: 主要是作業管理、行銷管理、人力資源管理、財務管理等相關課程。配合資訊科技的進步,以及電子商務的發展,強化電腦和電子化企業相關課程。 班別現況: 日間部(四管一、四管二、四管三、四管四),共四班 進修部(職二管三、職二管四、職二管五) ,共三班 進修學院(進二管三、進二管四、進二管五),共三班。